2016年6月3日星期五

在美国,如何选购电炖盅?

  电炖盅是现代社会的厨房电器之一,可用来煮粥、炖汤等。那么,在美国,广大华人如何选购电炖盅?美国电炖盅哪个好?美国选购电炖盅的要点是什么呢?

电炖盅是现代社会的厨房电器之一,可用来煮粥、炖汤等。那么,在美国,广大华人如何选购电炖盅?美国电炖盅哪个好?美国选购电炖盅的要点是什么呢?


1.根据内胆
  市场上的电炖盅大部分采用陶瓷、紫砂或不锈钢材质做内胆
建议选购陶瓷电炖盅:因为其质地致密、表面光洁,导热效果好,保温性好,易清洗,没有气味,让食材营养充分释放,更有利于身体健康

2.根据功能:
   优质的电炖盅在功能方面更实用、更丰富,除了炖汤,还可以蒸菜、蒸蛋、煮粥、做甜品等,还能选择快炖、慢炖或蒸菜、保温等功能,满足全家人的需求。

3.根据牌子
   美国有很多电炖盅牌子,比如天际、Sonya 、Hannex等。其中,天际是中国电炖盅第一品牌,天际DGD22-22EG是美国最热销的电炖盅,配备三个陶瓷内胆,9种烹饪功能,可智能预约&定时。120V电压,美国直接使用。了解天际电炖盅怎么样,可以查看这篇文章《天际电炖盅好不好?》http://tonzestewpot.blogspot.com/2016/05/blog-post_19.html

4.根据安全性选购
  凡是家用电器,安全性都很重要。优质的电炖盅更加智能,具备预约和定时功能,还会自动防溢,水烧干了也会自动断电,杜绝了安全隐患,确保用户使用安全。建议选购名牌电炖盅,安全性更高。

更多美国电炖盅信息,请访问:
http://www.huarenstore.com/electric-stew-pot/electric-stew.html


【特惠价】天际电炖盅DGD22-22EG仅售$108,Coupon码:Blog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